©Soul--素 | Powered by LOFTER
Pema
Anne
Magali
Janelle
Nele
Liesbeth
Cynthia
7 van Leuven

7 van Leuven 魯汶七仙女

很多人會用建筑,景色,博物館去記錄城市,但是我偏偏總是用人像,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吱吱喳喳喜歡跟城市里的人講話的原因,導致城市里的人也成為我的城市印象里最重要的印象之一。

魯汶是比利時的大學城,關于這座城市的故事,撇開宏偉壯觀的魯汶大學中央圖書館不說,我們在這里得到了知識,有人也收獲友情,但每一個人,都會在這里,賺到友情。

去年四月,因為其中4人都在相近的日子生日,這幫女生一起辦了一個名為Sexy in a Uniform 的生日派對。派對之前,Magali的攝影師哥哥為這個友情小組免費拍攝了一組照片,算是送給他們的禮物。

7 van Leuven, 直譯的意思是,來自魯汶的七個(女生),這是他們小組的名字。但是,我想,魯汶七仙女這個名字會更適合。一份來自一個城市的緣分,一份來自一個城市的名字。


他們,是我心愛的好朋友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