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Soul--素 | Powered by LOFTER

Poldoore - Solstice

Sow--  Music:

如果有機會,我總是會找機會分享我遇到的好音樂。但很多時候,這些音樂都在soundcloud或者mixcloud這類音樂網站上,而且很多無法下載。我能做到的只是下載可以在youtube找到的好音樂,有時候聽新的音樂,無法第一時間在youtube上找到,也只能等。

上次有一比利時好友從北京回來,我們聊到了一位曾經的共同好友。這位共同好友現在也在北京,那天朋友說到,她在一次派對上遇到他,他當時在跟旁邊的中國人抱怨中國政府不允許好音樂的入駐。

我又能說什么呢,我不喜歡抱怨,所以我希望盡我能力地做點事。 盡我所能地去發現好音樂,下載,上傳,分享,比毫無用處的抱怨是否更來得真切?

Poldoore,是一個我很喜歡的音樂人。嗯,怎么說呢,也曾經是我的同學。當然,我知道他的音樂之前絕對沒有想到他可以做出這種好旋律。

世界的音樂要分享,而不是人云亦云。如果你去發現Poldoore,你會猛然發現,我們并不是一定要走面前規劃好的路,其實,我還可以去做我想要做,喜歡做的事。更重要的一點是,不是有名的東西/人才是好的,往往在我們身邊,有著默默無聞的好事物。


热度: 3
评论
热度(3)